「赖狼」过敏

赖冠霖 x 裴珍映


*这篇写到一半的时候发现竟然跟太太撞梗了有些惶恐……提前说一下。就当作跟喜欢的太太心有灵犀吧(脸呢




太饿了。


赖冠霖躺在宿舍小小的单人床上,在一片寂静黑暗中格外清醒。忍受着胃部传来的空虚,闭上眼睛想复习一下今天刚学的舞蹈动作,脑海里浮现的却全是披萨、猪蹄、烤肉、拉面这些散发着诱人香气的美食。无奈只好睁开眼睛毫无念想地盯着天花板,等待睡意打败饥饿。


今天练习结束得有点晚,晚餐早就消耗得一点不剩,赖冠霖从练习室走出来的时候早已饥肠辘辘。碍于自己是容易水肿的体质,第二天又有行程,赖冠霖水都不敢多喝,只能羡慕地看着哥哥们在便利店买了三明治和饭团当夜宵,自己默默地先回宿舍洗了澡躺下。


“唔…… ”


下铺突然传来奇怪的声音和翻身的动静。


大概是朴佑镇又在说梦话吧。赖冠霖都习惯了,并没在意。


安静了一会,又断断续续传来难耐的呻吟和床单被褥摩擦的声音。


不是吧这哥,还做春梦?


赖冠霖从上铺探出半个身子往下看,发现声音来源并不是睡在自己下铺的朴佑镇,而是另一张床的裴珍映。


借着窗外的些微月色,赖冠霖隐约看见裹着被子的裴珍映在床上扭动,细听了一下声音好像并不是自己臆想的旖旎画面,更像是因为痛苦发出的哀鸣。


“珍映哥?”赖冠霖试探着叫了两声,回答他的只有持续的哼咛。


赖冠霖觉得有点不对劲,翻身爬下床,坐到裴珍映床边,拍拍在被子里哼哼唧唧的人,小声问道:


“珍映哥,怎么了?”


“是冠霖吗?”裴珍映从被子里探出小脑袋,黑暗里看不太清他的表情,似乎是半梦半醒,声音黏黏糊糊的。


“是我。哥你哪里不舒服吗?”


“对不起啊,吵醒你了吧?”裴珍映迷迷糊糊的还要觉得抱歉,“不过冠霖你能不能帮我看看,我……好痒啊。”


说着裴珍映就掀开被子,身上的睡衣已经被撩起了一半。裴珍映侧过身去,露出后背给赖冠霖看。


“背上特别痒……”


赖冠霖拿过床头的小夜灯凑近一看,吓了一跳。


裴珍映的后背起了一片密密麻麻的疹子,加上可能是裴珍映又是用手挠又是在床单上蹭的缘故,裸露的皮肤上遍布大片的红印和鲜红的抓痕。


赖冠霖顾不得那么多,把裴珍映的睡衣又向上卷了卷,让后背整个露出来,伸出手去摸了摸被裴珍映抓过的痕迹。


“嘶……”背过身去的裴珍映嘴唇都快咬破了,“又痒又痛……”


“哥你这是过敏了吧。”赖冠霖很快做出了判断,脑海里又过了一遍今天的菜单,跟平日没太大的区别,那就只剩下夜宵的嫌疑了,“哥刚才是不是吃了有虾肉的饭团或者三明治啊?”


裴珍映对虾过敏,自己平时也挺注意,也许晚上太饿了没在意,一不小心吃了带虾肉的东西吧。目前身上的症状,也只有这一个说得过去的解释了。


“可能是吧我没在意……”小脑袋轻轻点了点,又忍不住把手伸到背后想去挠。


“不能再挠了,我去找找看有没有过敏药。”赖冠霖抓住裴珍映的手腕塞回被子里,起身去了客厅,果然在电视机下面的柜子里翻到了河成云以备不时之需放的药盒。辨认症状和药效对赖冠霖来说还有些困难,他坐在地上拿着手机查字典,逐字逐句核对了好一会,才找到治过敏的速效药,又倒了一杯水回了自己房间。


就这一会功夫裴珍映也没忍住继续挠自己的背,赖冠霖端着水杯和药坐回床前再打开小夜灯,发现背上的抓痕又多了新鲜的几条。


赖冠霖把裴珍映掀起的衣服放下来,扶着他起来吃药。


“吃完药就睡吧,可不能再挠了。”赖冠霖把药片放进裴珍映嘴里,水杯直接递到嘴边喂他。


就着赖冠霖的手吃完药,裴珍映这才清醒一点,湿漉漉的眼睛映着小夜灯昏黄的光,盯着赖冠霖眼神显得格外无辜。


“真的特别痒,我忍不住。”裴珍映撇撇嘴委屈得很,“可是挠了又很痛,恨不得把自己的手绑起来。”


赖冠霖叹了口气,又扶着裴珍映躺下,盖好被子,把裴珍映的两只手拿到胸前放好。


“能忍住吗哥?”


裴珍映眼睛都蒙上一层水汽,摇摇头又点点头。他也不想再麻烦赖冠霖了,被自己吵醒又是找药倒水忙前忙后的,“别管我了,你快去睡吧……”


话音未落,赖冠霖突然在他身边侧躺下来,把他也翻了个身面对着自己,伸出手把裴珍映连人带被子搂进怀里,裴珍映的双手被牢牢地禁锢在两人之间动弹不得。


“这样哥就没办法挠了。吃了药应该会好一点,我看着哥睡着了再去睡吧。”赖冠霖像哄襁褓里的婴儿,温柔地拍拍裴珍映的背。


赖冠霖想的这是什么办法嘛,但是……好像还挺管用的。裴珍映脸立刻烧红了,还好在赖冠霖怀里他看不见。啊不对,应该是庆幸在黑暗里所以他看不见。裴珍映被自己脑子里的想法差点闪了舌头。


怀里的人沉默了几秒以后开始挣扎,赖冠霖怕裴珍映不乐意立刻松了手。


“哥不愿意的话就算……”赖冠霖正准备起身,发现裴珍映只是掀起了被子盖在了自己身上。


“一起盖着吧,可别冻感冒了。”裴珍映给赖冠霖盖好被子,又把手缩回来乖乖地放在两人之间。


被子下两人的距离几乎是呼吸交错,回过神来的赖冠霖也微微红了脸,温软的小人在自己面前蜷缩着。刚才隔着一层被子还好,现在要伸手抱住裴珍映几乎就是肌肤相贴的程度。


裴珍映本是条件反射地觉得赖冠霖不盖被子会着凉,直到闻到面前赖冠霖身上衣物柔软剂的清香,才发现自己做了什么事,恨不得剁掉自己的手,自己非但没有拒绝赖冠霖特殊的止痒方法,还把人家拖进了自己的被窝。


平时俩人也不是没抱过,但肢体接触并不算多。现在在一床被子下亲密相拥,气氛确实有些微妙。


赖冠霖正犹豫着要不要伸手揽住裴珍映,怀里的小人却突然转了个身,背对着他,主动把赖冠霖的手拖过来放在自己手腕上。


“那你帮我按着我的手。”裴珍映的声音轻地像蚊子哼哼叫。


至少不是面对面紧贴着,僵硬着的两个人都松了一口气,但赖冠霖的手依然在裴珍映腰上搭着,轻轻按住他的手腕。


两个人都默契地不再说话闭了眼。经过刚才的小插曲,赖冠霖着实有了睡意,肚子饿的事情也早抛到九霄云外,本来说好看着裴珍映睡着的,自己倒先进入了梦乡。





半梦半醒之间,感觉有人在蹭自己。


赖冠霖似梦非梦地睁开眼,天还没亮。低头一看,怀里一个毛茸茸的后脑勺,赖冠霖消化了半分钟才想起来自己是在裴珍映床上。


裴珍映好像是又觉得痒了,双手依旧放在身前被赖冠霖握着没有去挠,只不过换了一个挠痒痒的工具——裴珍映后背紧贴在赖冠霖胸前,无意识地上下左右来回蹭,睡梦中的裴珍映微微皱着眉,似乎只能用这种方法缓解难耐的痒意。


感受到怀里人的体温,裴珍映蹭的每一块地方都在赖冠霖身上噌噌点起火苗,赖冠霖想往后拉开距离,发现单人床太小,自己已经卡在床架边缘退无可退。更要命的是,裴珍映越蹭越往下,不知不觉就往赖冠霖腰部以下的位置滑。赖冠霖呼吸都乱了,心中警铃大作,这要是再蹭下去,怕是要有生理反应。


罪魁祸首浑然不知自己点的火,毫无意识地继续在怀里扭来扭去,眼看着人已经滑到赖冠霖的下腹。赖冠霖当机立断把人往上一提,随后自己支起半个身子,长手长脚跨过裴珍映,一个翻身在裴珍映的另一侧躺下,两人又恢复了面对面的姿势。


背后没了挠痒痒的“工具”,裴珍映又要伸手去挠。赖冠霖赶紧把手拿回来放在两人中间,裴珍映又皱着眉头哼哼着痒,又扭动着身体想往床上蹭。


赖冠霖叹了口气,伸手把裴珍映往怀里捞了捞,搂着他的那只手隔着睡衣轻轻地给裴珍映抓痒。裴珍映似乎是觉得这么挠还不过瘾,胸前的手也不安分起来,开始在赖冠霖肚子上乱抓。


这样也不行,难道要……伸进去吗?赖冠霖认命地闭上眼,仿佛下了很大决心似的,手从裴珍映宽松的睡衣下摆伸进去,抚上裴珍映发烫的背,用指腹一下一下小心翼翼地挠。


好像是终于找到了最舒服的办法,裴珍映终于不再哼哼,紧锁的眉头舒展开来,像只小猫一样在赖冠霖胸口蹭了蹭,安详地睡着了。


现在变成了真正的相拥而眠,两人身体隔了有一拳的距离,赖冠霖却觉得自己的身体比刚才被裴珍映磨蹭着还要滚烫,也许是因为裴珍映的脸埋在赖冠霖的颈窝,有规律的鼻息喷在赖冠霖的脖子里;又或许是因为赖冠霖的下巴抵着裴珍映的头顶,一低头就仿佛在亲吻头发;也有可能是因为自己的手停留在裴珍映光裸的背后,不敢轻举妄动,生怕泄漏了一星半点的旖旎心思,也不舍得轻易拿开,贪恋这一晌的温香软玉满怀。


赖冠霖睁大了眼,眸子里映着窗外微熹的晨光,眼神里涌动着不可名状的温情,能以这样的方式抱着裴珍映,赖冠霖忽然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满足。听着自己的心跳如雷鼓,赖冠霖低头看着熟睡的裴珍映心想,要是哥能听见就好了。





朴佑镇早上醒过来的时候,坐起来打了个哈欠,看见旁边床上似乎有两个人,并没有多在意。大概是李大辉又从隔壁房间跑来找裴珍映一起睡了吧,也不是第一次了。


翻身下床准备去卫生间,经过时又瞥了一眼,被子里露出来的小半张脸似乎不太像李大辉啊,怎么看着像赖冠霖。朴佑镇使劲揉揉眼睛,以为自己看错了,条件反射地回头看了看自己空荡荡的上铺。


难道真的是赖冠霖?朴佑镇挺惊讶的,他们俩有这么亲吗?平时没看出来啊。


“冠霖?”朴佑镇上前试探性地叫了一声。


赖冠霖一下子醒了,支起身子揉了揉眼睛,被子也从身上滑落了一半,露出了半个裴珍映,搭在裴珍映腰上的手臂,和裴珍映卷起的睡衣下露出的半截后背。朴佑镇定睛一瞧,倒吸了一口冷气,话都说不利索了:


“冠霖你你你你们……昨晚一起睡了?!”


“是啊,你这不是看到了嘛。”赖冠霖开口前又怕吵醒裴珍映,伸手捂住了他的耳朵以后小声说:“哥你小点声,珍映哥昨晚折腾得都没睡好。”


朴佑镇表情瞬间变幻莫测,从大惊失色到难以置信再到恍然大悟,犹豫着指着裴珍映的后背:“珍映背上这这这……”


赖冠霖点点头:“你也看到了,珍映哥这不是病了嘛……”


“赖冠霖你是不是人啊!珍映都生病了你还对他下手!”


“哥你说啥呢?”赖冠霖突然被朴佑镇愤怒的质问打断,一脸茫然。


“你还好意思问我,你自己看看你干的好事!!!”朴佑镇指着裴珍映的后背,手指都在发抖。


赖冠霖低头一看,裴珍映背后的大片红疹消得已经差不多了,只剩下几块淡淡的红印和一片触目惊心的抓痕。赖冠霖瞬间明白朴佑镇误会成什么样了。


“哥你听我说,珍映哥他昨晚是过敏了背上起了疹子,我昨晚给他吃了药所以现在都好了,这些……也是珍映哥太痒了自己抓的。”赖冠霖叹了口气,又觉得好笑,“佑镇哥,你脑子里整天都在想什么呢?”


朴佑镇还半信半疑:“那你为什么在珍映床上,还还还抱着他睡!”


说到这个赖冠霖还是有点心虚,打算避重就轻:“大辉不是也经常和珍映哥睡嘛,我怎么就不行了?我和珍映哥不亲吗?我跟佑镇哥你也很亲啊。”说着就伸出双手要和朴佑镇抱抱。


朴佑镇赶紧后退一步,“不了吧。我怎么觉得还是不太对劲,不行不行我有点糊涂我得去告诉朴志训……”


”佑镇哥,你能不能答应我不说出去。”赖冠霖放低了声音央求朴佑镇,他心底并不愿意和别人分享有关这一晚的回忆。


朴佑镇可谓是满腹疑虑,既然不是自己想的这样,那这小孩怎么又吞吞吐吐还要隐瞒。


赖冠霖见朴佑镇还在犹豫,决定使出最后的杀手锏:


“哥,其实我昨晚起来照顾珍映哥的时候,听见你说梦话了。”


“我说什么了?”话题成功被转移,朴佑镇看起来甚至有些紧张。


“我听到你叫炯燮哥的名字,你好像说的是,炯燮我……”


“好了好了你不要再说了!我帮你保密就是了!”朴佑镇脸红着败下阵来。




看着朴佑镇走出房门挫败的背影,赖冠霖得意地笑了,低头一看,裴珍映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醒了,也笑眯眯地看着他。


赖冠霖忍不住伸手去摸摸他的头:“还难受吗?”


裴珍映摇摇头,眼睛亮亮的:“赖冠霖,谢谢你。”


“谢谢我什么?谢谢我抱着哥睡了一晚上?”赖冠霖眼神有一丝促狭。


回想起昨晚的事,裴珍映脸上就不自觉地浮上红晕,但还是努力直视赖冠霖的眼睛,“谢谢你昨天晚上照顾我,谢谢你说和我很亲,谢谢你……替我保密。”


“还有,你刚才说你和我很亲,你和佑镇哥也很亲,那如果昨天晚上是佑镇哥,你也会这样……照顾他吗?”裴珍映咬了咬下唇,还是踌躇着开了口,他觉得这是一个必须要弄清楚的问题。


裴珍映眼神灼灼,赖冠霖也收起了捉弄的心思,认真地看着裴珍映:


“不管是佑镇哥还是别的哥哥们,生病了我当然都会帮忙照顾,希望他们立刻好起来。”


“但是珍映哥的话……我昨天自私地想,如果珍映哥一直这样需要我照顾就好了。”


赖冠霖低头在裴珍映前额落下一个虔诚的吻。


“这样我就能每天都抱着哥睡了。”




END.



***附赠一个番外小段子(其实是想写没能写进去的梗


某天两人一起吃饭,赖冠霖吃海鲜面的时候盯着碗里的大虾想起了什么。


“哥,我怎么记得你之前采访说过,你吃虾过敏的时候,舌头会肿起来,又痒又痛。”


“对啊,以前是这样的。不过不知道上次为什么发在后背。”裴珍映捣鼓着碗里的炸酱面,“怎么了?”


“如果哥舌头痒又忍不住的话会不会把自己咬破啊,那我是不是得用上次的办法给哥止痒呢?”赖冠霖夹起碗里的虾若有所思地说,仿佛是在自言自语。


裴珍映顿了一秒才明白赖冠霖话里的意思,耳朵都烧红了——又被这臭小子调戏了。


“好啊要不你试试?”裴珍映毫不示弱地反击,说着还真要去抢筷子里的虾。


止痒可以,过敏就还是算了吧。


赖冠霖把舌头伸进来的时候,裴珍映晕晕乎乎地这样想道。



评论(28)
热度(814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eizetheday_ | Powered by LOFTER